Honda「FIT廂型版」大改款時間曝 將採1.5汽油/油電動力

▲圖為現行Honda Freed。(圖/翻攝自Honda)

▲本田現行Freed是以2代Fit為架構,最近也傳出將在明年4月推出大改款車型,並換上4代Fit的動力、平台。(圖/翻攝自Honda,圖為現行款Freed,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雖然Honda(本田)宣告日規Odyssey將停產,不過在中小型MPV上,本田則將針對Freed進行大改款。據傳新一代Freed不但會換上4代Fit的動力、平台,車名也可能改為Fit Shuttle,最快在明年4月亮相,預料這款在日本累計銷量破100萬輛的中小型MPV霸主將會再次蟬聯,讓競爭對手TOYOTA Sienta備感壓力。

▲圖為現行Honda Freed。(圖/翻攝自Honda)

▲Honda Freed在中小型MPV級距中以大空間、座椅靈活配置為特色。

日媒報導,大改款Freed將與Fit看齊,除了採同樣底盤平台外,動力部分也會換上1.5升4缸引擎(120匹)、1.5升e:HEV油電動力(綜校109匹),捨棄原本1.3升自然進氣引擎,讓MPV車型的Freed有所提升。

▲新一代Honda Freed大改款預想圖。(圖/翻攝自Spyder7)

▲大改款Freed預想圖中,換上銳利的頭燈與水箱護罩造型,一改現行款的溫和樣貌。(圖/翻攝自Spyder7,圖為大改款Freed預想圖)

從預想圖來看,新Freed在外觀上有著相當延展的A柱/C柱,讓整個身型更加流線,車頭部分也以銳利的LED頭燈、保桿造型鋪陳,加上多層次的水箱護罩、鮮明車側鈑線,一改現行款的溫和樣貌;至於Honda Sensing駕駛輔助系統也會一併升級,包括前/後防碰撞輔助、誤踩油門控制系統、誤倒車碰撞輔助等,預計明年4月就會亮相。

►談ionex尊榮換電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美食外送興起也沒人料到

►Skoda「全球賣最好」的新車要來了!全新Octavia確認9/14發表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