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腹肌麵包」被爆抄襲 官方道歉:立即下架商品

2021年08月16日 13:39

▲吳寶春「腹肌麵包」被爆抄襲 官方道歉:立即下架商品。(圖/取自吳寶春麥方店臉書)

▲吳寶春「腹肌麵包」被爆抄襲,官方道歉並立即下架商品。(圖/取自吳寶春麥方店臉書)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知名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的「吳寶春麥方店」,5月推出低糖高纖的「腹肌麵包」創意包裝麵包,日前被爆料抄襲國外廣告公司與麵包店合作的舊產品,吳寶春麥方店16日早上也在官方臉書道歉,除了立即下架「腹肌麵包」產品,並且處份負責主管及員工。

吳寶春麥方店5月推出的「腹肌麵包」,外觀包裝是一個人掀起白色T恤,而露出的六塊餐包就像是結實腹肌,在網路掀起一股討論話題。不過馬來西亞旅台歌手丘沁偉15日在臉書爆料,2012年時烏克蘭廣告與麵包店就推出一樣的創意包裝,而吳寶春的「腹肌麵包」跟他們只差在文字從英文變中文。

關於被爆抄襲,吳寶春麥方店官方臉書16日早上也貼出道歉聲明,立即下架「腹肌麵包」,同時處份負責相關業務的員工及主管,並且表示將會擬定一套程序,防止類似情況再度發生。同時也感謝指正的網友,並請大家繼續督導吳寶春麥方店。

▼吳寶春麥方店道歉聲明。(圖/吳寶春麥方店)

▲吳寶春麥方店道歉(圖/吳寶春麥方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