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紅嬋拍片揭「水花消失術」 倒立是基本、「腰腹」運動快到嚇人

▲▼中國14歲全紅嬋奪得奧運跳水金牌。(圖/路透)

▲中國14歲天才全紅嬋奪得奧運跳水金牌。(圖/路透,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出生貧苦家庭,練跳水只為替媽媽治病的14歲少女全紅嬋,因為在東奧奪金一夕爆紅,返回中國隔離的她,近日在微博親揭如何練成「水花消失術」,倒立是基本功,她還在地上示範了速度快到嚇人的「腰腹」運動,她直呼「做完我的腹肌都出來了!」

全紅嬋7歲開始練跳水,14歲就在奧運10公尺跳台項目跳出3個滿分奪金,她賽後受訪時沒有感謝國家或教練,而是說著想賺錢回家給媽媽治病,感動無數網友,在全球爆紅。這位跳水天才回到中國隔離,依舊沒有荒廢訓練,她拍片示範自己的「菜單」,揭密「水花消失術」是如何練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紅嬋對著鏡頭說道,「我是全紅嬋,中國跳水運動員,下面跟大家分享隔離日常之一,每天保持運動量。」第一個動作是蹲腿,訓練下肢力量,一組12個,要做4组;第二個動作是倒立,這是每天的基本功,訓練上肢力量,一組1分鐘,做3组;最後是快速腰腹運動,一組20個,共3组,她直呼「做完我腹肌都出來了!」

▲▼中國14歲全紅嬋奪得奧運跳水金牌。(圖/路透)

頭髮「放進去」就變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