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波蘭正妹拍賣東奧銀牌助病童 「救人比獎牌長灰塵更有價值」

▲▼ 東奧標槍銀牌波蘭安德烈傑克(Maria Andrejczyk)            。(圖/路透)

▲東奧標槍銀牌波蘭安德烈傑克(Maria Andrejczyk) 。(圖/路透,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波蘭25歲的標槍女將安德烈傑克(Maria Andrejczyk),決定將自己奪下的東奧銀牌拍賣出去,要救一名正在美國等待心臟的波蘭男童,最後銀牌拍賣出了44000歐元(約新台幣144萬)。

據《eurosports》報導,安德烈傑克在奪下銀牌不久,就得知這位小男童需要幫助,因此決定將自己的銀牌拍賣出去,「獎牌的價值在我心中,但它或許能有更多的意義,我想,把這面銀牌拿來救人,會比它放在我的衣櫃裡長灰塵,還要有價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這枚銀牌拍賣出44000歐元,安德烈傑克也決定會親自把費用轉給男孩。儘管奧運獎牌本身的製作成本並不高,以東奧來說,銀牌成本是450美元(約新台幣1萬2700元),不過透過拍賣、義賣等往往能得到高價,安德烈傑克希望這面銀牌能夠帶來更多的意義。

▲▼ 東奧標槍銀牌波蘭安德烈傑克(Maria Andrejczyk)            。(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