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這款蛋糕被嫌爆!網揭「暗黑功能」狂勸:不是拿來吃的

▲▼有網友詢問好市多的生日蛋糕評價如何?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詢問好市多的生日蛋糕評價如何?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樣,不少人氣品項更是在網路上掀起眾人討論,但也有些商品似乎就不那麼討喜。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好市多的生日蛋糕,詢問「這蛋糕好吃嗎?」意外掀起不小討論,有網友就直言,千萬不要買,真心覺得雷爆了,甚至還有人透露了這款蛋糕的「真正功能」。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提問,「請問下這蛋糕好吃嗎?非常感謝大家的回答」同時附上蛋糕圖案照片,從上面可看到蛋糕售價一個499元,分別有巧克力鮮奶油及鮮奶油水果等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此發問,沒想到有許多網友都紛紛跳出來阻止,「很難吃」、「這不是蛋糕,是塗抹了奶油的美式發糕,難吃到哭,如果妳想讓親友鄙視自己,大可勇敢一嘗」、「正港美式生日蛋糕,台灣人吃不慣的,蛋糕不細緻,爆甜」、「長方形的千萬三思,色素蛋糕,難吃到翻白眼」、「宇宙無敵超級大黑洞裏的難吃,一輩子吃過最難吃的經驗獻給好市多了」。

▲▼有網友詢問好市多的生日蛋糕評價如何?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不少網友指出,鮮奶油水果口味的蛋糕較值得一試。(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其中,還有網友指出,「拿來砸的⋯」、「上面那個是拿來砸的」、「上面的蛋糕適合送給討人厭的主管慶生用」、「方的那個主要是用來炒氣氛的基本上沒什麼吃的價值」、「適合拿來砸人」、「這是用來砸人的」、「方形好像是砸蛋糕用的」、「聽說是拿來砸的!沒有人在吃」、「好市多生日蛋糕適合請多人但不熟的同學,同事,朋友的話是拿來砸使用」。

雖然巧克力鮮奶油蛋糕被網友超嫌棄,但其實鮮奶油水果口味相對獲得較多網友青睞,「水果蛋糕是真的很好吃,還有卡士達夾心」、「水果蛋糕很好吃,很對我家人的胃,不會很甜」、「水果的蛋糕體內餡跟草莓盒裝的那種蛋糕一樣」、「推水果蛋糕,水果很多,好吃,每年幾乎都會買一個,有季節性的」、「水果那個Cp值較高,好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