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2》驚見「鋼鐵人湖邊小屋」!網糾朝聖一晚2萬get同款

2021年08月15日 18:18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哥吉拉2》近日在Netflix平台上架,就有眼尖粉絲認出男主角的家竟然跟《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湖邊小屋」同款!並貼上對照圖,證明自己所言不假,更有網友指出,這間小屋在旅宿網站airbnb就能租到,一晚要價台幣2萬2259元,且已經預約到明年1月才有空房。

▲▼NETFLIX。(圖/翻攝自FB/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

▲有網友發現《哥吉拉2》男主角的家和「鋼鐵人」的家一樣。(圖/翻攝自FB/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

有網友昨日在臉書「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發文,「剛剛在《哥吉拉2》發現男主角的家,跟東尼史塔克的是同一間,一發現馬上超激動的大喊,欸欸欸!!東尼史塔克的家耶!」其他網友對此開玩笑留言「東尼史塔克在哥吉拉2的角色是房東」、「漫威最大彩蛋」,此外也有影迷透露「侏羅紀世界男主也住這」,完全成為電影朝聖景點。

▲▼漫威。(圖/翻攝自airbnb網站)

▲常成為好萊塢電影場景的「湖邊小屋」可以在租房網上訂到。(圖/翻攝自airbnb網站)

▲鋼鐵人在經歷薩諾斯彈指後,與老婆小孩住的小木屋被出租。(圖/《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照)

▲鋼鐵人的小木屋在網上租得到,吸引大批漫威迷朝聖。(圖/《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照)

這間湖邊小屋位在美國喬治亞州,共有3間臥室、4張床和3間衛浴,滿分5分的評價獲得4.87,非常好評,且幾乎都是漫威迷前來朝聖,不少粉絲在評價區留言「簡直是美夢成真!」、「孩子們在四處遠足,看到了電影中這麼多的場景,玩得很開心」、「我女兒總是提到她住在東尼史塔克的小屋裡」、「如果你是漫威迷,那就約上6個朋友一起去度個週末吧,這絕對值得!」

▲▼漫威。(圖/翻攝自IG/tomholland2013)

▲▼湯姆霍蘭德之前也有在IG發布在湖邊小屋的影片。(圖/翻攝自IG/
tomholland2013)

▲▼漫威。(圖/翻攝自IG/tomholland2013)

雖然該間小屋每晚要價2萬2259元,且最少要租3晚,但還是讓許多漫威迷趨之若鶩,目前已經預約到明年1月才有空房,成為另類熱門景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