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清新正妹「超軟Q」開球 網大讚:看幾次都不會膩!

▲日本體操美女皆川夏穗開球。圖/翻攝自Twitter/PacificleagueTV)

▲日本體操美女皆川夏穗開球。圖/翻攝自Twitter/PacificleagueTV)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福岡軟銀於昨(14)日交手北海道火腿,儘管王柏融在9局代打敲安建功,但最終火腿還是以0比2輸球。然而賽前由日本體操美女皆川夏穗所進行的開球儀式,其甜美外型加上極具特色的投球方式,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現年24歲的皆川夏穗是一名體操好手,曾奪下2017年亞錦賽女子個人全能銀牌,並曾代表日本參加2016年的里約奧運。她原本也預期將於東京奧運出戰,可惜最終因為為傷勢無緣在自家出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皆川夏穗在軟銀主場開球,她清新、陽光的笑容馬上就抓住所有人的注意,隨後她又做出一記體操動作「後軟翻」,接著把小白球投出。看到這一幕,現場觀眾、球員也都報以如雷掌聲。

此影片被分享上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後翻的姿勢好美」、「這笑容我給100分」、「看幾次都不會膩啦」。

關鍵字: 開球正妹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