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水谷隼摘眼鏡做造型帥照曝光!自嘲輕浮 日網讚「哪位帥哥?」

▲水谷隼。(圖/路透、翻攝推特)

▲水谷隼沒戴眼鏡引起日網友討論。(圖/路透、翻攝推特)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桌球混雙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最終決賽擊敗中國組合奪得金牌一舉爆紅,尤其戴著「特製眼鏡」的水谷隼更是成為媒體寵兒,近日受到節目邀約而化妝、做了造型,他也在推特上曬出照片,笑稱自己「輕浮」,卻引起網友一片稱讚。

今年第4度參與奧運的水谷隼,其實在上屆奧運結束後經歷各種傷勢,更嚴重的是還罹患了眼疾,讓他一度想過退休,但為了培養新生代,他放棄單打參加混雙和團體賽,最終也為日本拿下奧運桌球史上首金,並在男團收穫銅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谷隼帶領伊藤美誠為日本桌球寫下新頁,受到各界關注,兩人的小故事也不停被討論,包括水谷隼的眼鏡、金牌戰不穿內褲、兩人相差12歲,從小就認識等、兩人在場上的互動等話題。

近日水谷隼在推特上po出自己上節目化妝、做了造型的照片,還自嘲「輕浮」,不過沒戴眼鏡的樣子卻引發網友討論,「好帥!很有型!」、「還想說是哪位帥哥,原來是你啊水谷!」、「哪會輕浮,很清爽」、「髮型好好看,為你的身心健康祈禱」、「令人耳目一新,輪廓也很帥」、「水谷幽默的推文療癒了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