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離婚卡3年…郭宗坤「超慘近況曝光」! 餐廳生意狂跌苦撐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2018年訴請與丈夫郭宗坤離婚,,官司卡了整整3年還沒落幕,今年4月曾透露進度為二審下半場,目前雙方仍在等待開庭。本身經營餐廳的郭宗坤近日受訪談及近況,坦言生意嚴重受到疫情影響,但眼下也只能繼續苦撐著。

▲郭宗坤、柯以柔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柯以柔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2018年委請名律師賴芳玉訴請離婚,隔年一審結果出爐,士林地院家事法庭判准兩人離婚,郭宗坤要賠柯以柔40萬元,男方則決定上訴,並堅稱自己從未外遇、家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士林地院審理柯以柔郭宗坤離婚官司    。(圖/記者劉昌松攝)

▲▼  士林地院審理柯以柔郭宗坤離婚官司    。(圖/記者劉昌松攝)

▲柯以柔、郭宗坤2019年曾先後到士林地院為離婚案出庭。(圖/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如今相隔3年,官司還在繼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郭宗坤透露目前仍在等待開庭,而他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近日生意受到疫情影響,如今雖然開放內用,但3天以來僅有10位客人上門,所幸房東幫忙減租,目前只能繼續苦撐。

此外,郭宗坤2年前曾因心臟病送醫,如今被問到身體近況,據報導,他表示目前身體已經有轉好,也有持續預約回診。

▲郭宗坤、柯以柔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與柯以柔離婚官司還沒打完,郭宗坤目前將生活重心放在經營餐廳。(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IG驚見「黃鴻升私訊6字」曾莞婷崩潰痛哭! 收2年前祝福:你快樂嗎

►夢多點名福原愛開罵! 「做人不能這樣」重話轟:到底在幹什麼

►15年前《我愛台妹》:林志玲算什麼 熱狗世紀握手言承旭…全場激動

►見霍尊「親筆信道歉」…陳露:徹底看清這個人! 遭威脅親曝近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