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Zoom開會到一半…遭幼童「持槍爆頭」慘死! 同事目擊全程嚇壞

▲▼新冠肺炎,媽媽,母親,孩子,兒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母親在家視訊開會時,意外遭孩子開槍打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女子在家透過視訊會議軟體Zoom開會時,突然傳來一陣槍響,結果女子瞬間倒地死亡,而她剛學會走路的孩子就站在她身後。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是女子的丈夫將上膛的手槍隨意放置,才會讓孩子意外開槍打死自己的母親。

根據CNN報導,佛州阿爾塔蒙特斯普林斯(Altamonte Springs)警方1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現年21歲的林恩(Shamaya Lynn)11日在家透過視訊會議軟體Zoom開會時,她剛學會走路的孩子突然出現在背景中,接著傳來一陣槍響,林恩瞬間倒地消失在畫面中,和她開會的同事全部嚇壞,立刻打電話報警。

警方表示,林恩因頭部中彈,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經過調查發現,原來是林恩的丈夫將已經上膛的手槍隨意放置在家中,才會造成孩子意外開槍打死媽媽的悲劇。目前警方正在剛當地檢察官合作,釐清父親是否會面臨指控。

UPDATE: Death Investigation at Spanish Trace Dr. Case Number: 202110001527 Release Date: 08/12/2021 On 08/11/2021, a...

Altamonte Springs Police Department 發佈於 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