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合作賽 別隊忙亂這「對」狂放閃! Lulu:夠了喔!

活動小組/台北報導

全聯《料理之王2》團體合作賽火熱上菜,由愛下廚的千田愛紗與「最嚴飛行導師」五星主廚王輔立坐鎮。選手端出超強料理,連帝王蟹都拿了出來,讓愛紗吃到發出「WOW」驚呼聲;連對料理吹毛求疵的王輔立與阿發師都買單,滿滿海味征服所有導師,拿到全票過關。

▲  料理之王2導師照。(圖/ETtoday新聞雲)

▲ 料理之王2上演團體合作賽。(圖/ETto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人合作指定料理賽中,選手要做出麵食、湯、小菜套餐組,且要輪流換手,難度相當高。選手胡劉柏佑與黃文祈用盡心機使出「犯規絕招」,套餐取名「Sex on the beach」使用帝王蟹、海膽、干貝、九孔、蛤蜊、番紅花等高檔食材,成功擄獲所有導師味蕾。王輔立對選手說「你們打安全牌」,好的食材只要不煮得過熟,很難失敗;愛紗也非常稱讚,說出「我非常非常喜歡」,更誇讚海味上加入跳跳糖讓她有前所未有的感受。最後,這套由高檔食材製作而成的麵食料理獲得全票通過。

▲ 料理之王2。(圖/ETtoday新聞雲)

▲ 選手用帝王蟹、海膽等高檔食材製作套餐。(圖/ETtoday新聞雲)

雙人合作賽另一組由選手張晉逸和甜點師高仲彣組成,相較於其他兩組的忙碌,他們顯得非常淡定,甚至不斷放閃,左一句「你真的好棒」,右一句「(菜)跟妳一樣美」,讓主持人Lulu聽了都尷尬,制止說「夠了喔」;廚佛瑞德Fred也看不下去說:「你們那組蠻討人厭的,別組那麼忙,你們在那邊談情說愛…」。兩人用甜點的方式來製作鹹食,也讓導師相當讚賞。

▲ 料理之王2。(圖/ETtoday新聞雲)

▲ 選手張晉逸和高仲彣在緊張的料理賽中放閃。(圖/ETtoday新聞雲)

這次最有看頭的組合之一就是學長姊合作賽,第一季學長姊阮紹榮、呂政緯、黃晶晶帶領學弟妹復刻他們上季的經典料理。阮紹榮和吳貞蓁搭配製作代代相傳炸子雞,兩人在學校本就是學長學妹,這次「大師兄」阮紹榮傳授這道菜難度超高,要在三十分鐘內去骨、油炸到外皮酥脆,很考驗廚師的火候掌控。阿發師吃到吳貞蓁的料理後大讚,表示可以在三十分鐘內做到這種火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其他如愛紗和王輔立也都非常佩服這一道菜的呈現。而黃晶晶與蔡至梵合作的「泰泰性感便當」結合兩人泰式與日料的專業,也獲得導師一致好評。

▲ 料理之王2。(圖/ETtoday新聞雲)

▲ 阮紹榮傳承炸子雞給吳貞蓁。(圖/ETtoday新聞雲)

共計六回合的團體合作賽,最高積分隊伍全數晉級,第二、三名隊伍需要淘汰各三名隊員,究竟誰能挺進最後六強,敬請鎖定《料理之王2》節目。

《料理之王2》首席家電贊助商美善品,是讓所有選手和導師都讚不絕口的夢幻逸品,在本次比賽當中,廚師們運用它強大的22種調理功能完成任務、過關斬將。入圍前六強的選手,就可以將美善品一台帶回家。

想要收看最新的《料理之王2》節目,敬請鎖定每週五晚上9:00在ETtoday全平台、每週六晚上6:00 Jet綜合台。同時,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

完整版播吧連結

▲▼ 料理之王2。

【《料理之王2》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播吧BOBA(首播):每週五21:00-22:30首播
2、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每週五22:30播出
3、 JET綜合台:每周六18:00-19:30播出
4、 超視美洲台 美西時間6/26(六) 17:00播出
5、 美洲超級台 美西時間6/27(日) 17:00播出
6、 美東台 美東時間6/27(日) 17:00播出
7、 MOD 315頻道(ETtoday綜合台)7/4起 每週日17:00播出

【鎖定更多《料理之王2》相關資訊】
1、 最新消息快看這邊 >>>
2、 料理之王選手介紹>>>
3、
美味上菜精采影音>>>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快訂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