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GD偷偷放閃又被發現!「情侶項鍊」太可愛引粉絲注意 

編輯/JJ

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於今年初與GD(權志龍)被爆出秘戀當中,雖然經紀公司後來並沒有承認戀情,但也沒有否認,網友們便當起了偵探,多次搜出兩人交往的種種蛛絲馬跡,近日兩人隔空偷偷放閃又被眼尖粉絲抓包,原來是兩人戴的「情侶項鍊」太可愛,才不小心引起了注意。

▲Jennie、GD情侶項鍊。(圖/翻攝自IG)

▲Jennie的「珍珠小天使」項鍊被發現與GD的項鍊來自同一小眾品牌。(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

Jennie日前在IG上Po出一組在國外工作時的私照,造型師幫她換上了一頭長及臀部的辮子頭,她也穿著短版T恤搭配棉褲,完成歐美風的outfit,其中一張近距離Mirror Selfie中,可以看到Jennie脖子上的「珍珠小天使」項鍊特別可愛搶眼,原來這正是與GD的情侶配飾之一。

▲Jennie、GD情侶項鍊。(圖/翻攝自IG)

▲GD的小蘑菇珍珠項鍊與Jennie的小天使項鍊都來自IAN CHARMS。(圖/翻攝自IG@xxxibgdrgn)

GD則是在自家電梯裡頭拍攝的穿搭照中露了餡,工裝背心配短褲的街頭裝扮下,GD照慣例疊戴了非常多飾品,其中的份量感珍珠項鍊與Jennie的珍珠小天使項鍊,皆是來自設計師品牌IAN CHARMS的項鍊,目前兩款都已售完,該品牌飾品受到許多明星青睞,包括小賈斯汀、杜娃黎波(Dua Lipa)⋯⋯都是愛好者,不過依然算是小眾,也難怪粉絲們會將之認定為Jennie與GD的「情侶項鍊」。

▲Jennie、GD情侶項鍊。(圖/翻攝自IG)

▲兩人戴的款是目前官網都已完售。(圖/翻攝自ian charms)

►珍妮佛安妮斯頓「遮羞布」擋著、大開腿沒在怕!釣出「她」讚:女神

►西班牙王后、姐妹花公主穿平價ZARA洋裝 高衣Q親民作風獲網大讚

關鍵字:

Jennie, GD, 情侶項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