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凱又有新頭銜!升格「FENDI品牌大使」帥照狂吸60萬網友轉發

▲許凱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微博)

▲許凱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微博)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大陸男星許凱演出《延禧攻略》、《千古玦塵》等戲劇走紅,奠定一線地位,還身兼美妝專賣店絲芙蘭Sephora品牌大使。近期再摘下新頭銜,FENDI宣布他成為品牌形象大使,並釋出許凱的最新形象照,他也在立即微博上轉發該消息,引來超過60萬粉絲轉發,可見高人氣。

▲許凱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微博)

▲許凱成為FENDI最新形象大使。(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微博)

許凱在2018年演出《延禧攻略》爆紅,當時就曾受邀出席FENDI在上海舉辦的公開活動,多年來一直與品牌維持密切合作。此次FENDI宣布他成為品牌形象大使,他也在個人微博寫下:「很高興成為FENDI形象大使,對我來說意味著卓越與傳承。」貼文一出就吸引超過60萬網友轉發,許凱高人氣不可小覷。

▲許凱     。(圖/品牌提供)

▲許凱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微博)

▲許凱一直維持與FENDI密切合作 。(圖/品牌提供)

其實早在官宣品牌大使前,許凱就受邀出席2022春夏男裝大秀,成為品牌中國區座上賓,為新頭銜做準備。 許凱還與女星古力娜扎一同為今年(2021年)七夕情人節廣告拍攝,兩人穿著情侶裝,並演繹經典Peekaboo包款,為新系列同框話題不斷。

近期獲得新頭銜的還有大陸女星趙露思,拿下義大利精品休閒鞋品牌 HOGAN 中國區代言人,並搶先演繹七夕限量款「貓爪鞋」,她身穿甜美的黑色吊帶短裙出鏡,一頭招牌長髮與精緻臉蛋相襯,露出長腿十分唯美。

▲HOGAN  。(圖/品牌提供)

▲趙露思演繹七夕限量款「貓爪鞋」 。(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