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片分手後全上網 她IG慘遭騷擾驚崩潰!前男友一原因道歉了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子分手後1年多,IG突然遭狼友騷擾,得知前男友竟將性愛片上傳氣得提告,北院依法判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石姓男子不滿與女友分手,於2019年12月間,竟將2人的性愛影片上傳網路,前女友直到在IG遭不明網友傳訊騷擾,才驚覺被人看光,氣得對石男提告,台北地院考量石男與前女友和解,依散布猥褻聲音及影像罪,判他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

石男與女友在2019年6月間分手,半年後越想越不甘心,竟將好幾部2人的性愛片上傳網路,引來網路「狼友」於2020年9月間,在IG傳訊騷擾前女友,因此挨告。

石男於審理期間認罪,並與前女友以20萬元和解,北院考量他坦承犯行,除向對方誠懇道歉外,也承諾願賠償對方,應已對過錯真誠悔悟,依散布猥褻聲音及影像罪判刑,並沒收存有猥褻影像的手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