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爸媽都老師「離婚3次結婚4次」 原因極扯!兒看衰:病得不輕

▲▼統神兄弟(圖/翻攝亞洲統神張嘉航)

▲張葦航爆料,爸媽離婚三次,卻又因報稅又再結婚四次!(圖/翻攝亞洲統神張嘉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統神的哥哥張葦航今(12)日在YouTube「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表示,日前滑PTT八卦板時,看到有網友拋問,「37歲沒交過男友,那種老師要不要收?」下秒,張葦航反應超激動回應,「人家說老師在婚友市場超搶手,我跟你講,千萬別娶老師」,他甚至斷言,37歲沒交過男友的老師,「100%都有病!」

彷彿是過來人般似的,張葦航認真分析,「兩個老師結婚,離婚率高到不行」,原因是兩人無法相處,假設男方在外上班,在人際關係上有磨練過,回家面對老婆行為跳針,或許男方還可以接受,「但一個男老師遇到一個女老師,如果兩個一起跳針,那個家是撐不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一名網友線上反問張葦航「你爸媽沒離婚太幸福了」,下秒張葦航忍不住爆粗口「哇靠」,他接著自爆「我爸媽離了又結,結了又離,X的離婚三次,更猛!」

▲▼(圖/翻攝「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YouTube)

▲▼(圖/翻攝「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YouTube)

▲張葦航引戰,兩個老師根本不配結婚!(圖/翻攝「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YouTube)

張葦航緩緩道來,從小看著爸媽吵架就嗆離婚,殊不知過一陣子,某一方會出聲「欸要報稅了再結回來」、「要扶養親人了,要再結回來」或「要減稅再結回來」。原來統神與張葦航的爸媽就是「老師的雙組合」,張葦航重話勸世,「有沒有看到,兩個老師,肯定病得不輕。」

張葦航看著爸媽把結婚、離婚當兒戲,他既無奈又感慨,一件事可能有對錯,可是當兩夫妻都是老師時,「就是沒有人會認錯」,隨即就會上演互罵的戲碼,「那種家庭不離婚,那才是奇蹟...老師就是會硬幹到底,兩個老師根本不配結婚!」

最後,張葦航也打破眾人既有印象,會認為老師結婚,生活步調很近,看似完美全配,但他們身上因為散發「你不能挑戰我」的氣息與權威,一旦真的去挑戰,下場就是被電爆。

爸媽超狂的婚姻人生,也引發PTT鄉民看傻直呼,「可以這樣離了又結,結了又離嗎?而且爸媽都是老師,不就可以瘋狂請婚假?統神家會不會太狂了啊?有人比他爸媽還屌的嗎?」

底下網友熱議,「一家都是戲」、「不會這樣無聊吧,為了報稅」、「結了又離又結又離,這樣要我怎麼教小孩」、「大驚小怪,還有人剛登記就離婚」、「就婚姻界方唐鏡阿,我結了又離了,打我啊笨蛋」、「以前老師素質很差,小時侯不都一堆」、「鬧劇型婚姻,有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