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大爺水上暴衝「害他黃泥水洗澡」 畫面驚呆網:以為開船?

▲這個水花太誇張了。(圖/爆怨2公社)

▲原po日前騎車時,被路過車輛噴得全身濕。(圖/爆怨2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近日午後雷陣雨區擴大,部分縣市出現短時強降雨,也造成路面嚴重積水。屏東一名網友日前在騎車途中,遇到四輪駕駛快速駛過,害他瞬間被「黃泥水洗澡」,離譜行徑讓網友都傻眼,直呼「最討厭這種人了!」

苦主11日在「爆怨2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一台休旅車從後方駛過,由於對方速度不慢,加上路面積水約至腳踝高度,所以瞬間激起比車身還高的水花,彷彿大船駛過。

而慘被洗澡的他錯愕表示,「祝你路上行車平安過馬路,不會被車撞,雖然不知道檢舉能不能過,但已檢舉...行經泥濘積水未減速。」

▲這個水花太誇張了。(圖/爆怨2公社)

▲把車當船在開。(圖/爆怨2公社)

的確,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行經泥濘或積水道路,不減速慢行,致污濕他人身體、衣物,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故意的吧」、「後鏡頭看起來好像小艇的感覺」、「這種雞歪的人,叫他閃電打雷要小心」、「很多人會故意開快去噴別人」、「真的很缺德」、「檢舉好啊!超級討厭這種四輪的沒同理心」、「希望樓主成功」、「這種自私的人好像滿多的」。

事後,原po也透露,有追上去找該駕駛理論,不過沒攔車;而對方只是搖下車窗,一副理所當然地表示「我就要過啊!」讓他整個傻眼,不禁在內心氣罵「駕駛道德真低。」

▼這個水花太誇張了。(圖/爆怨2公社)

▲這個水花太誇張了。(圖/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