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民國遭私訊批「不像樣,爸媽沒在教」!高EQ回應引心疼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親子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於2013年首播獲得喜愛,其中主持人金聖柱也帶著兩個兒子亮相,然而小孩長大卻成為酸民攻擊對象,就有人直接私訊他大兒子金民國,「爸媽都沒在教喔」,年僅17歲的他高EQ回應。

▲《爸爸》民國遭私訊批「不像樣,爸媽沒在教」!高EQ回應引心疼。(圖/翻攝自MBC)

▲金民國9歲時登上親子節目。(圖/翻攝自MBC)

民國登上節目的時候是9歲,現在已經長成青少年,也像一般人一樣開IG分享生活近況,最近他就公開一則酸民私訊給他的對話,開頭就用非敬語稱呼他「民國啊」,接著不客氣寫,「你管好自己吧,不要在那邊廢話,長了歲數就給我安分點過活,真的是很不像樣的人啊,給我振作點,很明顯就是爸媽沒在教嘛,給我安靜點閉上你的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看到如此無禮的私訊,他回對方,「喔?不就是上次留言的那位嗎?好久不見。」對方見他完全沒動怒反而不回應,他還回他「我正在等待中」。而他也將此對話紀錄截圖後分享在限時動態,寫下「像這樣直球對決的人也是很久沒見了」。對於年紀輕輕如此高EQ回應,網友除了心疼也對他讚譽有加。

▲《爸爸》民國遭私訊批「不像樣,爸媽沒在教」!高EQ回應引心疼。(圖/翻攝自金民國IG)

▲現在17歲的金民國,高EQ回應引心疼。(圖/翻攝自金民國IG)

其實民國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攻擊,曾在6月時公開有酸民老是指責他,「怎麼這麼醜」、「怎麼這麼矮」、「怎麼鼻孔這麼大」、「怎麼頭髮留這麼長」,對此他回應,「知道自己缺點的沙包,是不會對任何的攻擊感到疼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