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社區5確診!10酒店妹進出…他驚曝「與人連結」隱形傳播鏈

▲▼酒店小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酒店幹部透露,面對疫情,酒店小姐為了生存開始私接飯局,最近轉戰到按摩店跟客人「連結」賺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某社區累計5人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表示,目前沒有新增個案,會把社區穩穩控制住。據了解,該社區住戶除了高階白領、刑警,還有酒店經紀、小姐等,一名酒店幹部透露,疫情爆發,小姐為生存私下當飯局妹,最近更開始到情色按摩店上班,頻繁與人連結再回社區休息,恐成防疫破口。

酒店幹部Allen說,酒店從業人員都會挑出入單純、白天睡覺不被打擾到的寧靜社區,而永和那個出事的社區剛好符合條件,去台北也很方便,所以我的同事們開始到那邊租屋,後來越來越多小姐也到那個社區租房子。就他所知,有超過10名小姐在該社區租房,晚上由經紀或幹部開車載她們去上班,下班再一起回社區休息。

▲▼八大行業因疫情停業,酒店公關透露,盼能快打疫苗,才可讓生活步入正常軌道。(圖/記者邱中岳攝)

▲疫情衝擊八大行業,酒店小姐苦不堪言,直呼快吃土了。(圖/記者邱中岳攝)

Allen說,今年5月新冠疫情爆發,八大行業都停擺,小姐為了錢,她們開始不受幹部控制,會私下接case當飯局妹,直到最近疫情比較緩解,台北的情色按摩業重啟,小姐當然也開始往那邊跑,每幫一個客人「排毒」,跟店家拆帳後還能實收1200元加減賺,但這樣不就容易導致疫情再度爆發,害酒店業離解封越來越遠嗎?

Allen解釋,小姐所租的社區現在爆了,但她們在社區感染爆發前就已經在私接飯局,最近又持續在按摩店工作,這很可能會成為新的防疫破口,她們接觸的人那麼雜,就算之後被抓了也無法說明白服務過哪些人,「不明感染源」跟「隱形傳播鏈」不就產生了!還有跟她們住在同一社區的居民,不就有更高的感染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