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才33塊!妹子開箱「好市多肉桂捲」一入口推爆:要掀熱潮了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大推好市多肉桂捲。(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樣,不少新奇品項一上架,就會在網上掀起眾人討論。一位女網友便在《Dcard》發文,大推好市多重新上架的肉桂捲,9個299元讓她驚豔直呼超佛心,用料也很實在、CP值破表,還可能引發「肉桂捲之亂」,「真的很慶幸我一次拿兩盒!第一次買Costco麵包甜點類不覺得多。」

這位女網友在美食板發文「#新品 好市多肉桂捲之亂即將開始!」指出近年肉桂捲很夯,沒想到最近好市多居然有出,買回來試吃後整個超震撼,「吃完一顆,讓我驚艷不已,不發文對不起大家啊!」好吃的程度擊敗目前所有她吃過的肉桂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好市多肉桂捲一盒9個,價格是299元,「到底哪裡來的佛心價格!在這個物價處處都上漲的時代,平均一個肉桂捲不到$35!台北的肉桂捲一顆至少都$80起跳!」雖然便宜,但讓原PO更訝異的是,好市多版本不論美味度、CP值都超高。

▲▼             。(圖/翻攝自Dcard)

▲9個299元,等於1個只要33元。(圖/翻攝自Dcard)

接著她也分享,好市多版本跟一般的不太一樣,上面有灑糖粉,焦糖則和肉桂的醬融合,「與其他肉桂捲更不同的是,他的皮酥酥脆脆、像可頌的皮」,所以拿去氣炸鍋烤個一分鐘,真的比其他肉桂捲都好吃,「真的沒在誇!這真的打趴所有肉桂捲!而且價錢又超便宜!」

不過,好市多肉桂捲的底部偏甜,她建議大家切半吃,「底部的焦糖與肉桂,超級甜、非常甜!建議大家切一半吃,不然吃到最後剩底部,會讓你甜到懷疑人生。」貼文則是吸引一位網友透露,其實好市多以前就出過肉桂捲,「當時台灣人接受度好像不高,所以這項產品就消失了,終於回歸好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