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發財了!25年前他拿到Kobe首戰球鞋 預計拍賣價高達1390萬

▲湖人隊布萊恩。(圖/CFP)

▲布萊恩。(圖/CFP)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所留下的功成名就,讓有關他的一切仍保有極大商業價值。就有拍賣網站,將於近日拍賣布萊恩NBA生涯首秀的實戰球鞋,他們也預估最終的拍賣價格將上看50萬美金(約1390萬台幣)。

這雙「黑曼巴」於25年前,生涯首戰所穿著的戰靴,原是由一名幸運球迷賀利曼(Scott Hurlimann)所持有。當時他到球場看球,並在賽前向布萊恩詢問「能否將球鞋送給我」,當年才18歲的科比回應「比賽結束之後在這裡等我」,最終賀利曼就幸運得到這雙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首戰球鞋將被拍賣。(圖/翻攝自Gotta Have Rock and Roll網站)

▲Kobe首戰球鞋將被拍賣。(圖/翻攝自Gotta Have Rock and Roll網站)

幾年之後,賀利曼又拿著這雙鞋給布萊恩簽名,沒想到就在十幾年後,這雙鞋的價值已經水漲船高。據了解,這雙球鞋將在美國時間8月11日進行拍賣,而起標價為10萬美金(約28萬台幣),專家也預估這雙簽名球鞋的最終價,有機會上看50萬美金。


關鍵字: Kobe Bryant布萊恩球鞋拍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