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BWF貼出李洋連續3次飛撲神救球影片 祝福東奧金牌生日快樂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摘金。(圖/路透)

▲李洋/王齊麟摘金。(圖/路透,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奧勇奪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悠遊卡公司特別選在今天(12日)李洋生日發行紀念卡片,而世界羽聯(BWF)也特別放上一段李洋比賽中飛撲救球的畫面,並寫下,「東奧羽球金牌李洋生日快樂!」

李洋/王齊麟在東奧一舉退敵勇奪我國奧運羽球史上第一面金牌後,人氣暴漲,「麟洋Taiwan in悠遊卡」也順勢在李洋26歲生日發行。而李洋常常會在比賽間秀出飛撲、跪坐、倒地還能救球的美技,都讓球迷和主播看得驚呼連連,大家都想知道到底怎麼練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天李洋的生日,世界羽聯也特別送上祝福,放上他在比賽間曾經連續3次飛撲救球,最後還能拿下分數的一段精彩畫面,「生日快樂!東京奧運金牌李洋!」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摘金。(圖/路透)

李洋也在發書粉專開心寫下,發行專屬悠遊卡的心情,「我喜歡打球,所以我也會繼續開心的、努力的在球場上繼續追逐我的夢想,運動員的生涯是有限的,今天滿26歲的我,一定會更加珍惜我所擁有的時間和機會,往我的下一站繼續飛翔~」

李洋寫道,「謝謝大家和我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悅,我和齊麟的26歲生日真的都很難忘,也都在充滿驚喜中度過,未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也祝福大家和我們一起博出人生中的聖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