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做惡夢!adidas聯名鞋長出「人臉」 大白牙配飄逸長髮超母湯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kerwinfrost、@hypeneverdies

運動品牌adidas經常推出聯名鞋,其中有些極具特色的設計總是引發話題,像是把鞋頭瘋狂加長的小白鞋,或是與設計師Jeremy Scott合作的泰迪熊鞋、翅膀鞋都讓人印象深刻。近期他們攜手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Kerwin Frost推出超搞怪聯名,鞋子竟然長出眼睛、牙齒,還有一頭飄逸長髮。

▲adidas與Kerwin Frost聯名鞋。(圖/翻攝自IG@kerwinfrost)

adidas與Kerwin Frost的最新聯名鞋造型詭異,以復古籃球鞋Forum High鞋型為基礎,選用經典的藍、白配色,但鞋頭部分竟覆蓋了亮粉色牙齦,配上一口大白牙,鞋帶兩側各有一隻眼睛,還裝上一個立體鼻子,讓整雙鞋正面看起來就像一張臉,鞋子後方還有可拆卸的超長金色假髮,真的越看越獵奇。很多網友看到照片都大吃一驚,紛紛留言:「什麼鬼!」、「太驚悚」、「看了做惡夢」…,還有人覺得很像馬臉,甚至撞臉《慾望城市》女星莎拉潔西卡帕克。

目前這雙「人臉鞋」只預計九月會登場,還沒公布詳細販售資訊。而adidas與Kerwin Frost其實在這之前,就已經合作推出了「Superstuffed」鞋款,他們把招牌Superstar小白鞋加以改造,變成有趣的放大版,穿上去比你正常鞋子尺寸大五號,就像長了一雙小丑的大腳,但鞋子內部的填充物會貼合你的腳型,穿起來依舊舒適服貼,這一雙預計八月上市,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就已經搶先穿上腳。

另外,日本高級球鞋訂製品牌STuREET則推出了「The FoooooD」系列,把Nike Air Force 1與健達巧克力結合,整雙以白色為主,鞋底和內部選用紅色,勾勾部分則是淺藍,白色接紅色的部分,做出巧克力溶化的波浪邊緣,讓人一看就想到健達巧克力包裝,零食控看了特別心動。

►小賈同款BALENCIAGA運動鞋爆紅!「細節曝光」鞋頭數字、膠水痕帥翻

►朴敘俊又曬新鞋!「年度鞋王」搶先上腳帥翻 不愧是鞋頭一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