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撞貨車噴火畫面曝!「失控火球」撞養樂多倉庫 再毀11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在12日凌晨時分,1台黑色賓士轎車撞上準備左轉的小貨車,小貨車當場起火燃燒,司機連忙跳車逃生,整台貨車打滑先撞上路邊自小客車以及機車,最後再撞進養樂多的倉庫後起火燃燒,連帶倉庫內2台自小貨車也遭殃。

警方調查,33歲的黃姓賓士車駕駛,在12日凌晨0時許,開車行經民族東路時,撞上45歲陳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貨車,整台貨車瞬間起火,變成一團火球還失控亂撞,先撞上路邊停放的自小客車,又波及6台機車、3台腳踏車。

▲▼監視器拍下賓士撞上貨車後消失在螢幕,但卻隱約可以看見火光噴發的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拍下賓士撞上貨車後消失在螢幕,但卻隱約可以看見火光噴發的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貨車撞進路邊的養樂多倉庫,倉庫內2台自小貨車也被波及燒毀,所幸陳姓駕駛緊急跳車逃生,最後警消獲報到場將火勢撲滅,整台貨車也僅剩骨架,警方對2人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不排除是賓士駕駛開太快,未注意才撞上貨車。

而賓士車則車頭毀損,車上的黃姓駕駛則是左手擦挫傷,反之,小貨車遭燒毀的陳姓駕駛,因跳車逃生造成左手、髖骨挫傷,背部則有燒燙傷,但意識清楚,由救護車送往長庚醫院治療。

▲▼監視器拍下賓士撞上貨車後消失在螢幕,但卻隱約可以看見火光噴發的畫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賓士直撞左轉貨車,貨車瞬間成火球,撞進養樂多倉庫波及2貨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賓士車駕駛表示,當天沒事開車出門閒晃,但未注意前方左轉的陳姓駕駛,所以才不慎撞上,小貨車被燒毀的陳姓駕駛則表示,在濱江市場肉攤上班,當天要去公司上班沒想到無故被撞,警方後續也將釐清肇事責任。

濱江市場旁「左轉貨車撞對向賓士」 2車爆火球波及店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