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曝醫師正宮「正臉美照」! 喊話許藍方:何不真誠面對自己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爆出不倫戀後,與醫師夫婦各執一詞,雙方僵持不下,而先前曾發表意見,稱許藍方「很享受情感移動中的性愛」的童仲彥,也再度於臉書寫下看法,稱自己提出善意建議,但許藍方不聽,喊話她「何不真誠面對自己?」。

▲童仲彥要許藍方真誠面對自己。(圖/翻攝許藍方IG、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要許藍方真誠面對自己。(圖/翻攝許藍方IG、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在看到康姓醫師的正宮發聲明後,11日於臉書曬出正宮的照片,說道「周刊沒附圖?阿童幫補!」,並且自認先前公開發文給了許藍方建議,但對方「不聽也無法了」,他認為並不存在完美的人,最後也喊話許藍方「在情感移動後,何不真誠面對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前,童仲彥對於許藍方與康姓醫師的不倫戀風波,坦言不會以外遇來描述,而是稱之為「情感移動」,表示「很多鄉民不滿許眨低男人性能力,甚至認為她仇男」,但他認為許藍方在整件事中,「很享受情感移動中的性愛,也的確遇到了性能力不錯,又跟她很契合的人」,要許藍方未來勇敢公開談自己的性事,不要愛面子說是「朋友的經驗」。

▲童仲彥曬出康醫師正宮的正面照。(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曬出康醫師正宮的正面照。(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臉書全文如下:

康太太發聲明稿
周刊沒附圖?
阿童幫補!
我一直提出善意建議
許藍方不聽也無法了
朋友要我回批什麼之恥類的
我做不到
沒有人是完人
在情感移動後
何不真誠面對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