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牛奶刨冰便當」超有食慾! 神還原白飯與配菜萌翻

編輯/Ann

高溫炎熱時來一碗冰冰涼涼的刨冰最過癮了,日本一間咖啡廳最近就打造了一款「刨冰便當」,用便當盒般的造型裝入刨冰,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白飯和配菜,逗趣模樣讓人會心一笑,當然多層次口味更是一絕,瞬間爆紅。

疫情當前,各種外帶美食都成為焦點,日本咖啡廳「喫茶ベレー」就腦洞大開打造了「刨冰便當」,用類似便當碗的造型裝入刨冰,打開盒子就能看到「白飯」和配菜均勻裝在一塊,仔細一看才發現,內容物原來是雪白的冰涼刨冰與水果配料,不光看了消暑,多層次口感也一流。

其實日式便當本來就很多樣化,,像是經典的梅子便當,原本是在白飯中間點綴一顆梅乾,現在則變成了牛奶刨冰搭配莓果以及水果醬,吃下去酸甜口味簡直停不下來。

因此一推出就吸引眾多網友前來打卡,原先民眾因酷暑變得沒有食慾,如今刨冰便當的誕生,讓人立刻能夠吃完一整碗,不少網友也指出,「牛奶冰口感濃郁很好吃」、「非常方便攜帶」、「又可愛又有食慾」。

關鍵字:

刨冰, 便當, 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