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鋼鐵人電動車」、A3 Sportback提前完售 2022年式預訂開跑

▲Audi e-tron GT。(圖/翻攝自Audi)

▲於6月在台預售的「鋼鐵人座駕」Audi e-tron GT,首批限量50輛已全數完售,即日展開2022年度預訂活動。(圖/翻攝Audi,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台灣奧迪(Audi)今(11)日宣布,先前展開的A3 Sportbacke-tron GT電動車預售活動今年配額雙雙已完售。台灣奧迪也即日開放明年度e-tron GT車系配額與2022年式A3 Sportback預訂活動。

▲Audi e-tron GT。(圖/翻攝自Audi)

▲Audi e-tron GT接採雙馬達4輪驅動,一般e-tron GT車型具476匹/530匹(boost模式)、65.3公斤米;頂規RS e-tron GT則是598匹/646匹(boost模式)、84.69公斤米。

今年6月底展開預售的Audi e-tron GT,僅在一個月內就將首批限量50輛全數售罄。台灣奧迪為滿足消費者需求,即日開放2022年度配額預訂,並維持預售價445萬起,同時台灣奧迪也推出「絕美電駒套件」,包括動態全輪轉向系統、主動式氣壓懸吊、與車身同色蜂巢式盾形水箱護罩,滿足個性化熱血買家的需求。

奧迪e-tron GT全車系預售價
Audi e-tron GT quattro:445萬
Audi RS e-tron GT:598萬

另外,今年4月上市的奧迪A3 Sportback,在雙動力共6車型與豐富配備下,也提前宣告今年配額提前完售,台灣奧迪也即日啟動2022年式車款預定作業,想提前入主4環豪華小型掀背的車主可把握機會。

▲新一代Audi A3 Sportback上市 。(圖/記者林鼎智攝)

▲新一代Audi A3 Sportback上市 。(圖/記者林鼎智攝)

▲以豐富配備、雙動力6車型的A3 Sportback也宣告今年配額提前完售,即日展開2022年式車款預定作業。

奧迪A3/S3 Sportback售價
30 TFSI:138萬
30 TFSI Advanced:145萬
35 TFSI:150萬
35 TFSI Advanced:155萬
35 TFSI S Line:169萬
35 TFSI Edition One:171萬
S3 Sportback:259萬

►快訊/專人幫你換電池!光陽推出「ionex尊榮換電」年底前免費用

►大陸奧運金牌每人可獲160萬國產車一台 網譏:那台灣能送什麼?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