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地板型「暖男」魏嘉豪入隊 中信特攻首名新秀簽約

▲中信特攻正式簽下新秀控衛魏嘉豪。(圖/中信特攻提供)

▲中信特攻正式簽下新秀控衛魏嘉豪。(圖/中信特攻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9日才在T1職籃選秀會以第2輪指名,來自輔大的地板型控衛魏嘉豪,11日就正式與中信特攻完成簽約,成為隊史首位正式簽下之新秀。魏嘉豪也強調,要把屬於學生球員的拚勁帶到T1職業舞台,讓所有球迷感受到我對籃球的熱愛!」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日宣布,正式簽下T1 League新人選秀會第2輪指名的輔仁大學後衛魏嘉豪!成為首名穿上特攻戰袍的新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嘉豪表示,「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同屆球員裡頭最耀眼的人,因此能獲得挑戰職業的機會,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魏嘉豪的籃球生涯,從名校明仁國中、南山高中一路打到輔大籃球隊,或許過程中和同期球星陳又瑋、張鎮衙等人相比,並沒有大放光芒佔據版面,但他擁有備受肯定的組織控場能力,以及關鍵時刻出手的強心臟,這股「沈穩」是每支球隊都不可或缺的安定力量。

中信特攻總經理張樹人在T1新人測試賽,也觀察到魏嘉豪另一項難能可貴的特質,「當其他新秀都在努力表現自己的時候,嘉豪卻是用溝通、用助攻,幫助所屬球隊打出亮眼表現,這對於一個年紀20出頭的球員來說實在難得。」

張樹人表示, 過去曾在UBA賽後因撿拾球隊水瓶空罐的舉動,魏嘉豪受到廣大網友關注好評,並獲封「暖男」稱號。

談起這段場外花絮,魏嘉豪靦腆笑稱,「其實很多球員都會這樣做,我只是剛好被注意到,媒體報導我覺得有點太誇張了,不過因此累積不少球迷,也滿開心的啦!」

魏嘉豪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不管有沒有鎂光燈關注他都全力以赴,而這名新生代備受矚目的控球後衛,從學生賽場轉換到職業舞台也保持初衷,「打籃球就是我很喜歡的事情,到哪裡我都會捍衛我的夢想,跟電影『捍衛任務』主角維克(John Wick)一樣,會用盡全力守護自己認同的事物!」魏嘉豪堅定地說。

▲中信特攻正式簽下新秀控衛魏嘉豪。(圖/中信特攻提供)

▲魏嘉豪成為中信隊史首位加盟新秀。(圖/中信特攻提供)

英國頂級香氛

關鍵字: 魏嘉豪中信特攻張樹人籃球職籃T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