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認離婚「我是個失敗的丈夫」:要把妻子再追回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趙正平今(10日)在《綜藝大熱門》直播中坦言已經離婚,「講直白一點就是比較自私,比較不會在意妻子這塊,才會走到這一步。」他坦言主要是自己的狀態沒調適好,也間接影響到另一半,「我是一個很失敗的丈夫,可是這個失敗不會是永遠。如果未來還有機會的話,我應該要把我的妻子再追回來。」

▲▼趙正平。(圖/翻攝YouTube)

▲▼趙正平。(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正平。(圖/翻攝YouTube)

趙正平於2015年10月6日上《大熱門》節目時,就是在主持人吳宗憲的起鬨下,透過直播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如今又選擇在同一地方宣布離婚,消息傳出震驚演藝圈。還原趙正平6年前錄《大熱門》前原本還是單身,卻在節目中突如其來發表結婚宣言,當下他也坦言,原本沒打算公開喜訊,但在眾人起鬨之下大方宣布「對,我結婚了!」孰料在6年後的今天,他在同一個地方直播透露離婚的消息。

趙正平表示:「我有的時候語不驚人死不休,但是最近發生一件事,我一直不想說出來,原本想放在心裡,但紙是包不住火的,昨天有媒體問我,我就顧左右而言他,但今天下午又有人問我,我覺得要在節目上講清楚。6年前結婚很開心,沒想到,6年後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說我離婚了。」並解釋不是家暴、不是外遇,是夫妻兩人之間有所摩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