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單盒破2千元創價格新高 吃完能當珠寶盒「詢問度破表」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新光三越超前部署在8/11開啟中秋禮品預購,正好搭配解封降級推出的「新生活卡利HIGH」檔期,讓民眾能在準備中秋禮時有4%至7%不等的回饋,也算誠意做足,今年推出最受矚目的便是與文華東方合作的獨家款,單盒要價2,380元,比半島酒店還貴,盒子美到吃完能留著當珠寶盒,據悉還沒公布就有貴客致電詢問。

▲新光三越月餅預購。(圖/業者提供)

▲新光三越月餅預購,首度搭上卡利HIGH回饋。(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時序已過立秋,接下來的節慶重頭戲來到中秋節,看準今年消費者過節重頭戲或許不在餐廳,禮盒澎湃一點很可以,新光三越中秋禮盒預購,就推出史上單盒最高價、與文華東方酒店合作的「雅閣手工月餅禮盒」,單盒要價2,380元,而在家烤肉的組合也很有看頭,請來晶華酒店餐廳COAST開賣獨家泰醬燒烤組,帝王蟹、干貝、白燒鰻魚全囊括,還錄了影片教你在家怎麼烤,要價3,880元。

▲新光三越月餅預購。(圖/業者提供)

▲新光三越月餅預購。(圖/業者提供)

▲文華東方酒店「雅閣手工月餅禮盒」,售價2,380元。

▲新光三越月餅預購。(圖/業者提供)

▲COAST開賣獨家泰醬燒烤組,售價3,880元。

新光三越表示,今年共推出113款中秋禮品,其中囊括超過4成獨家禮盒、8成初登場新品,因應疫情共有83款都可直接在Online購買,且首度搭配到卡利HIGH檔期,消費滿額可享有4%的金額回饋,今年以米其林話題入菜,與一星餐廳MUME、文華東方雅閣中餐廳推出獨家款式,單盒售價680元起。

▲新光三越月餅預購。(圖/業者提供)

▲MUME 茶月和鳴禮盒.,售價1,880元。

而以往銷量口碑均佳的香港半島酒店奶黃月餅,今年則因運輸成本調高,小漲40元,去年售價1,580元,今年售價1,620元。另百貨也引進日本當紅的伴手禮「Maple mania」,招牌楓糖奶油餅乾傷過許多電視節目,另外有東京芭娜娜旗下「SUGAR BUTTER SAND TREE 白巧克力夾心脆餅禮盒」,多種穀物搭配白巧克力夾心內餡,甜品控可試試。

▲新光三越月餅預購。(圖/業者提供)

▲Maple mania 經典禮盒,售價950元。

▲新光三越月餅預購。(圖/業者提供)

▲SUGAR BUTTER SAND TREE白巧克力夾心脆餅禮盒,售價810元。

美國Häagen-Dazs也與法國羅浮宮博物館合作,推出冰淇淋月餅禮盒,限量主打款「金典蒙娜麗莎」,直接複製羅浮宮博物館地標「玻璃金字塔」,打造獨有的「金字塔保冷袋」,符合黃金比例的斜面上鑲嵌鎮館之寶《蒙娜麗莎的微笑》,文藝吸睛。

▲新光三越月餅預購。(圖/業者提供)

▲Häagen-Dazs金典蒙娜麗莎Crispy Collection,售價1,380元。

►「睡太久」也會加速老化 4個小習慣讓你看起來年輕10歲

►比168更容易!營養師教「52瘦身法」 還能養出易瘦體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