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慶功意外!電視台女員工墜樓重傷送醫 KTV群聚開趴釀禍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於8日畫下句點,在新冠疫情嚴峻時開放舉行一連串運動競技,儘管外界仍有批評,各家電視台高規格進行轉播節目,收視率仍然開出紅盤。朝日電視台10名員工在東奧結束辦慶功派對,一行人深夜歡唱KTV,沒想到女員工腳滑墜樓,重傷緊急住院。

▲▼慶功東奧釀意外,電視台女員工KTV歡唱竟墜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東京發布緊急事態宣言,電視台員工慶功東奧去唱KTV。(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據《TBS電視台》報導,警視廳表示,朝日電視台負責運動節目的女員工年約20多歲,凌晨4點在東京涉谷區的KTV時,從2樓窗戶摔落,被緊急送往醫院,腳有嚴重骨折。朝日電視台還原當時狀況,由於負責奧運節目的工作人員,一行共10人到KTV慶功喝酒,因此發生意外,電視台對此回應「在呼籲非緊急不要外出的立場下,確實是做了沒有自覺的行動,對此表示非常遺憾」、「深切的反省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慶功東奧釀意外,電視台女員工KTV歡唱竟墜樓。(圖/翻攝自YouTube/TBS)

▲眾人慶功趴喝酒,電視台女員工從2樓窗戶摔下嚴重骨折。(圖/翻攝自YouTube/TBS)

東京面對疫情擴大,第4度發布緊急事態宣言,此次限期到8月22日為止。然而在此情況下,電視台員工群聚開趴,還發生女員工墜樓意外,被民眾罵翻「電視台社長應該出來道歉」,眾人也疑惑女員工為何從2樓窗戶摔落,記者江川紹子震怒發文「這是在幹什麼」,日網也批評「電視台把疫情、奧運罵成那樣還做這種事」、「反對奧運還舉行奧運慶功宴」,砲轟聲浪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