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鬼月特輯!Yuri被色鬼壓、金石CP散發粉紅泡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週的《星光雲!RUN新聞》是農曆七月的鬼故事特輯,邀請到無尊、Yuri陳怡叡、賴東賢、Hank王碩瀚與主持人一同接力分享自身或是朋友的經驗,喜歡聽恐怖故事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RUN新聞舉辦說鬼故事大賽。(圖/ETtoday)

▲RUN新聞舉辦說鬼故事大賽。(圖/ETtoday)

剛推出第一本寫真書《與你YURI:陳怡叡的南島寫真》的Yuri,分享了四、五年前的租屋經驗,當時住在頂樓加蓋的她除了時常望著住家對面的廢墟看得出神,更自爆被色鬼壓,讓現場來賓聽到後都非常驚訝!而帶來《約‧定I~DO》影像寫真的賴東賢和Hank,好感情延續到戲外,即便被現場氣氛嚇到,兩人的視線也離不開彼此,更被主持人笑稱寫真彷彿就是兩人的結婚紀念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新聞舉辦說鬼故事大賽。(圖/ETtoday)

▲RUN新聞舉辦說鬼故事大賽。(圖/ETtoday)

星光雲!RUN新聞》節目將在8月10日下午5點直播,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20210810星光雲RUN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