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偶像劇!Paul開夜店「小17歲女大生醉到吐」 帶回家5年後變老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Paul跟小17歲的老婆咪咪結婚5年多,生下2個女兒,感情依然相當甜蜜。他分享跟老婆相識的經歷,其實就跟偶像劇一樣誇張,當時他已經37歲,在夜店遇到還在唸大學二年級的咪咪,認識第1天就把人帶回家,隔天直接開始約會,進展超神速!

▲Paul在自家夜店認識喝醉的咪咪,第一天就帶回家。(圖/翻攝自臉書/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Paul在自家開的夜店認識咪咪,第一天就把人帶回家。(圖/翻攝自臉書/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回憶10幾年前,有一回在自家夜店舉辦啤酒喝到飽活動,被員工告知吧台上有個像來鬧場的女大生,穿著酷酷的黑色皮外套、佔據最好的位子卻不點酒。他上前詢問這個女生怎麼不喝,聽到對方說「我不愛喝」,便主動跟吧台要了7杯shot,建議猜拳輸的就喝一杯,1句「妳行嗎」刺激對方接下挑戰,就這樣鬥起來。

沒想到,當時才大二的咪咪不是不愛喝,是根本不會喝酒,而且運氣還奇差,竟連續7次猜拳都輸,喝著喝著就醉得一蹋糊塗。後來大家續攤去吃清粥小菜,咪咪更是大吐特吐、狼狽不堪,她的朋友見狀對Paul說:「欸我走了,好好照顧她。」就這樣把好友留給這個剛認識的男人。

▲Paul在自家夜店認識喝醉的咪咪,第一天就帶回家。(圖/翻攝自臉書/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Paul和咪咪的相識、相戀過程超級戲劇化。(圖/翻攝自臉書/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接下來的發展就如同電視劇,Paul原本打算好好把人送回家,但咪咪說「我家在淡水最裡面」,於是最後他把人帶回自己家裡,就此開啟一段新的關係。他隔天送對方去搭捷運上學,又開保時捷去接她下課,然後第一次約會,到基隆夜市吃了一頓滷肉飯,彷彿已經在交往,卻又是一段很不明確的關係。

▲Paul在自家夜店認識喝醉的咪咪,第一天就帶回家。(圖/翻攝自臉書/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Paul跟咪咪認識時,對方還只是個大學生。(圖/翻攝自臉書/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後來2人很長一段時間沒聯絡,但Paul還是一直惦記著這個女生,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傳簡訊邀約:「跨年12/31晚上,如果想在一起,就過來吧,我在店裡等妳。」當時咪咪已讀不回,到了約定的當天更是遲遲沒出現,直到跨年前5分鐘,Paul已經放棄了希望,肩膀卻突然被人拍了一下,正是好不容易才趕來的咪咪。

Paul回憶那一個跨年夜:「101的煙火那樣燦爛,但我完全沒看到,因為我眼裡心裡只想到妳。新年倒數那一個吻,我知道,吻下去,就是一輩子了。」他就這樣跟一個小17歲的、當時甚至還是大學生的女生談起了戀愛,5年之後還結婚成為夫妻,又有了2個可愛的女兒。

▲Paul在自家夜店認識喝醉的咪咪,第一天就帶回家。(圖/翻攝自臉書/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Paul和咪咪戀愛5年、結婚5年多,現在已有了2個可愛女兒。(圖/翻攝自臉書/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看完Paul寫在臉書上的這段故事,許多網友驚呼「這可以拍成偶像劇了」、「看完瞬間雞皮疙瘩,太浪漫的劇本了」、「以為在看霸氣總裁小說」;也有人調侃「你這個禽獸對小女孩下手」、「她朋友竟然這麼放心的把咪咪交給你」。不過,2人現在成了恩愛夫妻,Paul更是從原本的不婚主義變成愛家男人,還是令網友都感嘆緣分的奇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