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歐洲行曝光! 草皮上享用BBQ藏「超浪漫驚喜」

▲▼ 。(圖/翻攝自曾馨瑩IG)

▲郭董一家人享用BBQ同時,還請來現場演奏 。(圖/翻攝自曾馨瑩IG)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日在臉書透露,已經在捷克完成BNT疫苗接種,獲得相當良好的注射體驗,同時也是為BNT來台催貨。此次郭董歐洲行,也帶著妻小同行度假,老婆曾馨瑩則大方在IG上分享假期生活,只見一家人在草皮上享用BBQ的同時,郭董還請來現場演奏,氣氛相當浪漫。

▲▼             。(圖/翻攝自曾馨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董一家人享用BBQ。(圖/翻攝自曾馨瑩IG)

郭台銘在20年前斥資上億元買下位在布拉格東南方的一座百年古堡,作為送給亡妻林淑如的禮物,還將古堡命名為SerenaCastle。而郭董和現任妻子曾馨瑩的婚紗照,就是選在這裡拍攝。

郭董這次的捷克行,除了為疫苗奔波外,也帶著一家人來度假。曾馨瑩也在IG上PO出多張布拉格風景照,以及孩子們在泳池戲水的影片,不僅如此,一家人也在草皮上享用BBQ,甚至請來現場提琴演奏,美食、美景配上悠揚的琴聲,為現場增添了許多浪漫氣氛。

▲▼ 。(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PO出多張度假美景照 。(圖/翻攝自曾馨瑩IG)

▲▼             。(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日前郭董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在捷克布拉格的Shopping Mall接種Pfizer-BNT疫苗,每劑價格35美元(約新台幣974元),休息30分鐘即可離開,結束後獲得一張歐盟通用的證明,才可以展開接下來在歐洲的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