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酒駕!開進騎樓撞4機車...賓士男辯「這藥物」害的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雙北餐廳逐一開放內用,喝酒聚餐增多!52歲陳姓男子8日駕駛賓士C180,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5段276巷口,竟失控車身斜斜撞進騎樓,波及4輛機車、1輛汽車。警方到場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89mg/L,他向警方供稱「沒喝酒只是吃藥」,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 賓士酒駕。(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陳姓酒駕男開賓士車昨(8日)在士林區延平北路5段276巷口,撞進店家波及一旁汽、機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全國疫情管制降二級警戒以來,北市各餐廳逐一開放,各餐廳湧現人潮,喝酒聚餐增多。父親節下午,陳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5段276巷口,車速緩慢一路斜斜衝進騎樓,撞擊騎樓停放的4輛機車及1輛汽車。

▼陳男駕駛賓士失控撞上路邊汽車機車,實施酒測竟超標。(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賓士酒駕。(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對陳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89mg/L。陳男見酒測值如此高,驚訝的向警方解釋「我沒喝酒,僅是吃心律不整藥物」,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士林分局交通組指出,​8月份首週取締酒後駕車達11件,居台北市各分局之首,可見民眾趁解封聚餐鬆懈,而將酒後駕車的罰則忘光光。

對此,​士林分局為防範酒後駕車事故發生,將不定時不定點執行取締酒後駕車勤務,加強執法,維護台北市民免於酒後肇事的恐懼,同時呼籲「酒駕零容忍」取締酒後駕車不因疫情而有空窗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打造透亮水煮蛋肌

辣模遭調戲組「安全帽堂口」討公道 西瓜刀+電擊棒逼賠30萬

星二代惹禍!王中平帥兒從大陸買進50盒電子霧化煙彈 認罪獲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