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億粉絲美國名媛「高調上身全空」 抹滿金粉銷魂美照狂吸讚

▲Kylie Jenner    。(圖/翻攝自IG)

▲美國名媛凱莉詹娜(Kylie Jenner) 。(圖/翻攝自IG)

記者鮑璿安/外電報導

知名美國名媛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將在10日迎來24歲生日,她小小年紀就已經被美國《富比士》雜誌評選為時尚界最具影響力的名人之一,並擁有個人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 。此次凱莉詹娜在IG上釋出大片宣傳全新的彩妝系列,她不惜裸上身出鏡,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並且全身抹上了金粉,讓網友看呆。

凱莉詹娜在IG擁有超過2.5億追蹤者,每每曝光新動向都是網友矚目焦點,為迎接24歲生日,她在個人品牌推出24k生日彩妝系列,並親自上陣宣傳。凱莉詹娜赤裸上身露出纖細S曲線,全身僅穿了一條比基尼泳褲,尺度相當大膽,並且在身上抹滿金光閃閃的亮粉,呈現出璀璨的眼影效果,以雙手遮住重點部位,傳遞性感氣息。

▲Kylie Jenner    。(圖/翻攝自IG)

▲Kylie Jenner品牌 24k生日彩妝系列印製自己的美照   。(圖/翻攝自IG)

隨著鏡頭近距離捕捉,凱莉詹娜以一貫的煙燻眼妝搭配金色亮片眼影增添氣場,並以唇線勾勒嘴部輪廓,更將此次美照印製在系列彩妝盤中,順勢成為話題。

▲Kylie Jenner    。(圖/翻攝自IG)

▲Kylie Jenner       。(圖/CFP)

▲Kylie Jenner 與饒舌歌手Travis Scott所生的三歲女兒Storm。(圖/CFP、翻攝自IG)

凱莉詹娜的美妝品牌市值已經突破3百億台幣,是不折不扣的富婆,她也一向維持大膽作風,坐在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LV)精品包中擺拍是家常便飯,就連與饒舌歌手Travis Scott所生的三歲女兒Stormi行頭也很驚人,先前一家三口出席頒獎典禮時,Stormi就腳踩一雙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High「倒勾」童鞋版本,因為鞋款還未發售,便成為全球首個穿上該重磅聯名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