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溫流唱鐘鉉歌情緒失控!笑著哽咽「我快要哭了」中斷演出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綜《盼望的大海》透過藝人在海邊擺攤、提供街頭演唱服務來療癒客人,最新第7集的預告中,找來了實力派女歌手鮮于貞娥,讓李棟旭聽了如癡如醉,而她與SHINee溫流合唱《你與我的距離》時溫流卻突然打斷情緒失控說「快要哭了」,而這首歌正是已逝成員鐘鉉的創作。

▲影/溫流唱鐘鉉的歌情緒失控!笑著哽咽「好像快哭了」中斷演出。(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溫流與鮮于貞娥合唱鐘鉉寫的歌。(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與我的距離(너와 나의 거리 (Selene 6.23))》收錄在SHINee於2013年推出的《The Misconceptions Of Us》改版專輯,是該專輯新收錄的歌曲之一,也是主打歌,由鐘鉉作詞,找來鋼琴家Yiruma等人參與作曲並親自鋼琴伴奏。

▲影/溫流唱鐘鉉的歌情緒失控!笑著哽咽「好像快哭了」中斷演出。(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溫流一度情緒失控!笑著哽咽「好像快哭了」中斷演出。(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在《盼望的大海》第7集預告中,先由尹鍾信熱唱《好嗎》,接著鮮于貞娥擔任女嘉賓登場獻唱,演唱她自己的歌曲《逃亡吧》,讓李智雅聽了也沉醉,最後她與溫流合唱《你與我的距離》,不過才唱一半溫流突然說「請等一下」,並用哽咽的聲音大嘆一口氣說,「我好像要哭了...」讓人看了鼻酸。

▼《盼望的大海》第7集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 바라던 바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