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奶奶」23年宣布新消息! 趙自強曝「凍齡2關鍵」:我嚇到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趙自強在公視《水果冰淇淋》中的角色「水果奶奶」已經23年了!趙自強今(8日)以「水果奶奶」身份現身線上記者會,宣布新消息,表示節目推出展覽「水果奶奶的大秘密」,他在展場一邊導覽,一邊回憶這23年的經歷。水果奶奶23年來外表幾乎凍齡,他也分享2個原因。

▲▼ 水果奶奶。(圖/翻攝自水果奶奶)

▲水果奶奶參與線上記者會。(圖/翻攝自水果奶奶)

水果奶奶說能維持狀態有2個感謝,一個是要謝謝爸爸媽媽給的好基因,「怎麼吃也這麼胖,怎麼不吃也這麼胖,保養得不錯。」另一個原因是公視攝影棚的光和背景,加上攝影師的拍攝,讓水果奶奶一直保持在23年前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果奶奶坦言,當初接下節目沒想過節目一做23年,直呼:「嚇一跳,我嚇了好多年了!當初我記得第一集時跟製作人坐在一起,談到希望兒童節目能做一個世代,陪著孩子要時間,我們很努力但不敢妄想,沒想到已經23年,很感謝幫助我們,拉我們一把的朋友們。」

56歲的水果奶奶已打完AZ疫苗,之後幾天比較嗜睡和想吃東西,他坦言其實平時就愛吃、愛睡,沒有不舒服。居家防疫期間水果奶奶特別注重體重,擔心自己胖到無法走出家門,在家吃燙青菜、料理調味清淡反而瘦了。

▲▼水果奶奶 。(圖/公視提供)

▲▼水果奶奶導覽展場 。(圖/公視提供)

▲▼水果奶奶 。(圖/公視提供)

►孫德榮「我過氣了」曝YT超慘流量 一講關鍵字人數增:可憐老頭子!

►山豬「脖子腫一圈」公開體重! 曝6個月變化...經紀人:一碰有波浪

►王齊麟、李洋「預約去《全明星3》」 蔡尚樺師父奪金:他還有歌手夢!

►王思佳「有信心生第2個」 女兒遺傳老公好基因:長腿版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