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俄羅斯姊妹花韻律體操摘銀 痛罵:東奧評審不想讓我們贏!

▲▼東奧韻律體操,妹妹Dina艾薇琳娜( Dina Averina) 。(圖/路透)

▲妹妹Dina。(圖/路透)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俄羅斯體操雙胞胎姊妹花、大小艾薇琳娜(Arina Averina、Dina Averina),在本屆東奧背負勢必奪金的壓力,在韻律體操個人全能項目出賽。但最終她們僅靠著妹妹Dina奪下銀牌,姊姊Arina則是屈居第4,然而賽後她們卻對評審頗有微詞。

在7日進行的個人全能決賽,Arina因為在彩帶項目出現嚴重失誤,也讓她確定掉出競爭金牌的航列,不過最終連「自認表現完美」的Dina,也以0.150分不敵以色列的阿什拉姆(Linoy Ashram)屈居銀牌,讓她當場潰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奧韻律體操,俄羅斯雙胞胎艾薇琳娜(Arina Averina, Dina Averina),左為妹妹Di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雙胞胎艾薇琳娜,右為Arina、左為妹妹Di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Dina談到,自己心裡很清楚,在「環」、「球」、「棒」、「帶」都表現很好,並認為已經贏下比賽。但顯然裁判不這麼認為,甚至在比賽中,3次駁回俄羅斯隊所提出的運動員表現抗議。

Dina更不滿說,當最後一個項目「帶」的分數出來得很慢,她就意識到「裁判們不想讓我贏得比賽,我從事體育競賽很多年,我知道這一切」。

▲▼東奧韻律體操,俄羅斯雙胞胎艾薇琳娜(Arina Averina, Dina Averina)。(圖/IG)

▲艾薇琳娜姊妹感情相當好。(圖/IG)

對於Dina遭遇不公,俄羅斯韻律體操聯合會主席伊蓮娜·維納(Irina Viner-Usmanova)表示,Dina沒有輸,「在我看來本屆東奧將成為韻律體操的恥辱」。

關鍵字: 東京奧運東奧俄羅斯體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