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唐西奇又被批太愛抱怨 17連勝後連輸2戰「奧運奪牌夢碎」

▲▼金童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童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新生代招牌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率斯洛維尼亞首次登上奧運殿堂,一路殺入4強,可惜他的國際賽「不敗金身」被法國打破,還傷到了左手腕,銅牌戰又20投僅7中,只能看著「澳洲王」米爾斯(Patty Mills)上演42分飆分秀,斯洛維尼亞連續2場關鍵戰役落敗,最終無緣頒獎台。

斯洛維尼亞4強賽被「法國飛人」巴圖(Nicolas Batum)賞了再見火鍋,以1分飲恨,沒能搶下金牌戰門票,當家頭牌唐西奇還傷到了左手腕。前役就已顯出疲態的「金童」,銅牌戰受到手傷影響,打得十分掙扎,雖攻下22分、8籃板和7助攻,但整場20投僅7中,還發生多達8次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西奇除了看起來很累,上半場還不斷槓上裁判,被快艇隨隊記者阿瑟立(Tomer Azarly)批評太愛抱怨,「不確定他想從上半場最後那些沒響哨的判決中得到什麼。他在比賽前段就領到技術犯規,然後投了一顆30呎三分球想要犯規,接著沒搶籃板也沒回防,澳洲就得分了。」他直言「金童」的天賦毋庸置疑,但他的抱怨真的太多了。

在奧運4強賽之前,唐西奇披斯洛維尼亞戰袍取得了17連勝,但接下來2場關鍵戰役都輸球,最終錯失在奧運奪牌的機會。不過總人口僅200萬的斯洛維尼亞,首次打進奧運就闖入4強,表現依舊令人驚豔。

▲▼金童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童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