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斜槓開「快閃旅店」根本天堂! 客房服務是免費炸雞吃到爽

▲KFC        。(圖/翻攝自KFC推特)

▲KFC在倫敦開設快閃旅館 。(圖/翻攝自KFC推特)

編輯/Ann

不少吃貨一定都夢想能住在速食店內,有隨傳隨到的炸雞,現在夢想實現了。肯德基近期在倫敦開設一間「炸雞快閃旅店」,以肯德基創始人哈蘭桑德斯(Colonel Harland David Sanders)上校為靈感,從裡到外都洋溢濃厚的肯德基主題,當然炸雞也是,只要按鈕,客房服務便會送上熱騰騰的免費炸雞。

▲KFC        。(圖/翻攝自KFC推特)

▲一鍵按下就有熱騰騰的肯德基炸雞送來。(圖/翻攝自KFC推特)

肯德基將在倫敦開設「炸雞快閃旅店」,從進門開始就充滿品牌的標誌元素,包括創始人哈蘭桑德斯上校的頭像,還有各種紅白搭配的裝飾,以紅磚設計為旅店注入活潑氛圍。雖然房間不大,但每間都配有私人影廳設備,並提供復古的遊戲機台,可以在房內盡情享受。

當然,都住在肯德基旅店了炸雞怎麼能少?房內設置了專屬的「客房服務按鈕」,紅色造型的裝置寫下了「Press For Chicken按下獲得炸雞」的字樣。當房客按下後,就會有人送來金黃酥脆的免費肯德基炸雞,但為防止浪費食物,炸雞還是有設定139 美元(約台幣3865元)的上限,不過也已經很高了,絕對能讓民眾吃到很飽。

而炸雞快閃旅店預計在8月11日就可預訂,並僅從8 月 18 日營業至 29 日,為期11個晚上,相關收益也將捐助給品牌基金會。

關鍵字:

肯德基, KFC, 炸雞, 倫敦, 住宿, 旅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