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路卡的夏天 和海怪交朋友

文/賴賴

▲▼路卡的夏天。(圖/IMDB)

瘋言瘋語:

非常非常好看,陽光、夏日、海洋、漁村、義大利,整部電影的視覺協調無可挑剔的舒壓,這個夏天這個孩子改變了鄉村人類的執念,並扭轉了人類可接受的遠見,並啟發了人類最珍貴的善良,太棒的劇本了,簡單精彩,劇情流暢,不論在人際關係和親子關係上,都是一部不可多得豐富教育內涵的好作品,難怪評價如此之高,五顆星的優質故事,幼稚園都可以看。

海洋的視覺搭配了義大利漁村的視野,整部電影的定調非常清晰,很快速的融入劇情,並在順暢的劇情推進中,潛移默化了人們的執念,人類能不能接受這樣的事物關係,都在於內心底蘊善良夠不夠強大,正因為人類本質上的良善才能提升自己的高度,無關學歷知識,這是大智慧的體現,超好看的啦。

片  名:路卡的夏天
英文名稱:LUCA

類  型:動畫、冒險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  長:01時35分
導  演:恩里科卡薩羅薩(Enrico Casarosa)
演  員: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 、 瑪亞魯道夫(Maya Rudolph)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迪士尼


劇情大綱

皮克斯全新原創《路卡的夏天》,故事背景發生在美麗的義大利濱海小鎮里維埃拉,一位名叫路卡的海怪男孩的難忘夏天,他與新摯友們在夏天經歷的無數冒險,包含他們在島上參加的競賽,但最刺激的不是競賽本身,而是隱藏他們呼之欲出的海怪身份…

《路卡的夏天》是一個成長的故事,海怪男孩是曾經的你我,好奇心驅使你走出舒適圈,遇見真誠的友誼,學習鼓起勇氣由衷生活,完成自以為不可能的夢想…

▲▼路卡的夏天。(圖/IMDB)

 ▲海怪因緣際會變成朋友,而少女後來也接受海怪的真實身分。

▲▼路卡的夏天。(圖/IMDB)

▲真正的感情不因為生命種類而有所不同,影后的插圖繼續著故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