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穿拖鞋出門!陳喬恩腳一冷…富二代男友「霸氣舉動」根本偶像劇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和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配對成功,至今已經穩定交往2年,相處依然甜蜜,她近日更在Instagram坦言自己愛穿拖鞋出門,但矛盾的是剛好又很怕冷,幸好男友二話不說做了一個舉動,讓她心裡樂不可支。

▲▼陳喬恩。(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joechen)

▲Alan和陳喬恩交換鞋子。(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joechen)

一看照片才發現,原來Alan和陳喬恩換鞋穿了,可以看女友穿著他的球鞋,他則穿上女友的米奇拖鞋,尺寸明顯小了不少,但也意外呈現出另類反差萌,宛如偶像劇情節,女友看了忍不住開玩笑說:「我覺得挺舒服的啊!沒有什麼不方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與Alan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joechen、alan.chen._)

▲▼陳喬恩與男友。(圖/翻攝自Instagram/alan.chen._、iam_joechen)

事實上,陳喬恩曾在節目中坦言,因為近年把重心放在事業上,她已經至少有5、6年沒談戀愛,儘管如此,她仍對愛情充滿憧憬,希望能找到一個陪自己走下去的人,她更提到爸爸也期盼她能早日找到另一半,「我覺得爸爸總會希望女兒有好歸宿。」

▲陳喬恩和Alan因節目相識相戀。(圖/翻攝自微博/女兒們的戀愛)

談起感情,陳喬恩其實也曾透露:「姐說愛一個善良溫暖的人…愛一個負責任的人,愛一個愛護家庭的人…愛一個會尊重你想法的人…愛一個懂得包容的人…最重要的,愛一個疼你的人,疼你最重要,不疼你一點用都沒有。」看到有粉絲說其實愛不簡單時,她也提醒大家:「要愛自己。」

更多新聞報導


►陳建州噤聲4天「突PO醫院照」! 牽她的手: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
►張艾亞「小人就是小人」突PO黑白文! 喊話要對方等著:我會去找你
►男人會做家事「忘紀念日被嫌爆」!鳳梨:沒人為妳而生…478字結婚觀超中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