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組老公幫兒DIY「遮光裝備」!小蠻笑翻曝成品照…網認證:有創意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蠻(王承嫣)日前以自然產的方式生下兒子,但由於胎兒頭太大,她吃盡苦頭花了38小時才生出來,休養到2日宣布喜訊時,她笑說邵翔徹底變成了兒子控,過了3天曬出另一張照片證實自己說的話,原來老公親自幫小孩做了一塊遮光板,她忍不住直呼:「笑倒在地!」

▲▼小蠻。(圖/翻攝自Instagram/lilu.s_wang)

▲邵翔幫兒子做了一塊遮光板。(圖/翻攝自Instagram/lilu.s_wang)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蠻的兒子乖乖躺好,不只被包得滴水不漏,周圍也被許多長條物固定住身體,格外引起注意的是,頭部剛好轉向外側比較有光的一面,眼睛上方似乎因此被放了一塊牛皮紙板,突兀得有點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小蠻透露這個作品正是出自於邵翔,「有一種亮………………………………是爸爸覺得亮,#美術組的爸爸。」她坦言到這塊紙板後,真的笑了好久,「請問我兒子是馬嗎?」人工馬賽克的效果,讓不少粉絲直誇邵翔太有創意。

▲▼小蠻。(圖/翻攝自Instagram/lilu.s_wang)

▲▼小蠻和邵翔迎來寶貝兒子。(圖/翻攝自Instagram/lilu.s_wang)

▲▼小蠻。(圖/翻攝自Instagram/lilu.s_wang)

事實上,小蠻目前仍在產後護理之家休養,生完已累到根本沒感覺的她,目睹邵翔露出感動表情,後來從老公口中才得知原因是「覺得妳太辛苦了,終於撐過去」,讓她備感窩心,「因為他完全把焦點放在我身上。」夫妻倆接下來要開始學習照顧兒子,過1家3口的生活。

小蠻IG全文:

有一種亮……………………………….
.
.
.
.
.
.
是爸爸覺得亮
@sean_5433

我看到笑了好久,
請問我兒子是馬嗎?

#美術組的爸爸

更多新聞報導
►陳建州噤聲4天「突PO醫院照」! 牽她的手: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
►張艾亞「小人就是小人」突PO黑白文! 喊話要對方等著:我會去找你
►男人會做家事「忘紀念日被嫌爆」!鳳梨:沒人為妳而生…478字結婚觀超中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