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田徑老媽奧運生涯橫掃10面獎牌 追平傳奇並列史上第1

▲美國田徑女王菲莉克絲(Allyson Felix)。(圖/路透)

▲美國田徑老媽菲莉克絲。(圖/路透)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田徑女子400公尺決賽,美國35歲媽媽菲莉克斯(Allyson Felix)跑出49秒46成績,寫本賽季最佳,並摘下銅牌,奧運生涯累計10面獎牌,追平美國田徑傳奇劉易斯(Carl Lewis),並列史上最偉大的田徑選手。

本場女子400公尺決賽,第7跑道巴哈馬選手尤伊伯(Shaunae Miller-Uibo)便一路領先,最後以48秒36成績奪得金牌,同時刷新了中北美洲的400公尺最佳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明尼加選手保利諾(Marileidy Paulino)以49秒20獲得銀牌,同時打破全國紀錄。至於美國老將菲莉克絲以本季最佳的49秒46獲得銅牌。

35歲的菲莉克絲自2004年雅典奧運首度參賽至今,已連續5屆登上五環殿堂,生涯累計6金3銀,如今在東奧400公尺決賽收穫銅牌,生涯一共累計10面獎牌,追平劉易斯紀錄,成為奧運史上最多獎牌的田徑選手。

東奧女子4 X 400公尺接力將於7日晚間8點半進行,如果菲莉克絲能夠再次奪牌,將超越劉易斯,成為奧運史上最多獎牌的田徑選手。

貼合無縫無痕 更舒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