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棒球運彩解盤/美國VS日本 相信日本奧運金牌

▲奧運棒球日本隊甲斐拓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運棒球日本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棒球賽事,由「PS178 玩運彩一起發」特約作家野球浪人提供,奧運棒球金牌戰由美國對戰日本,目前盤口由日本讓分,建議投注日本(不讓分),美國預計推出效力日職軟銀隊的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先發,日本由日職廣島隊的森下暢仁迎戰。

馬丁尼茲日職戰績7勝2敗,防禦率2.03,預賽先發對韓國5局失1分。森下暢仁日職戰績6勝4敗,防禦率2.29,預賽先發對墨西哥5局失2分。

在大賽前的文章曾預測,看好日本隊能拿下金牌,除了認定其棒球實力,更是理解日本隊為了這面奧運金牌足足準備8年,這場決賽舞台是侍武士們的最終試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運棒球,美國隊、韓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運棒球美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在複賽曾以一分差擊敗美國,但一戰定生死的較量,一顆失投球、一次漏接或者教練團一個調度失誤都有可能葬送勝利。

目前莊家開出的勝負盤賠率與兩隊複賽交手時幾乎一致,我看法與莊家相同,日本隊戰力確實好上一些,也期待數據化的差距能如實轉換成比賽的勝負。

本場推薦,日本隊勝出,2020東京奧運棒球金牌。

「PS178 玩運彩一起發」每周一至五22:00,由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與多位運彩高手一同聊聊最熱門體育話題與最專業運彩分析https://reurl.cc/9rnN1Y

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Line@ : @wwintcat;運彩貓顧問馬大偉個人注單帶你賺,請上https://reurl.cc/KjZd5j

貼合無縫無痕 更舒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