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怡靜被拱擁抱林昀儒「尷尬摸頭」 小林同學IG名句是突然想到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中華桌球代表隊本屆東奧收穫滿滿,林昀儒與鄭怡靜混雙奪銅,替台灣桌球贏得睽違21年的奧運獎牌,兩人6日凱旋歸國,在入境記者會現場,學姐鄭怡靜被拱給林昀儒一個抱抱,她尷尬微笑最後以「摸頭」代替擁抱。「小林同學」也被問到IG名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他表示只是突然想到,依舊相當省話。

▲▼2020東奧代表團桌球代表隊林昀儒,鄭怡靜返台,東奧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返台。(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19歲的林昀儒在東奧一鳴驚人,除了與學姐鄭怡靜在混雙奪銅,並闖入男單4強,讓中國球王樊振東嚇出冷汗,銅牌戰惜敗德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桌球教父」莊智淵也為他開心,「世代交替的感覺很好,很開心看昀儒這樣子,讓大家看見台灣桌球。」

鄭怡靜2度叩關奧運,與林昀儒與一起終結台灣桌球21年「零牌」魔咒,她返國後開心吶喊,「謝謝大家!我做到了」她還被拱擁抱林昀儒,因為她奪銅後一度想找弟弟抱抱,沒想到「小林同學」十分淡定只和她握手,讓她賽後忍不住抱怨,「他不給我抱呀!我本來想要跟他擁抱,結果他伸出手。」

▲▼2020東奧代表團桌球代表隊林昀儒,鄭怡靜返台,東奧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這次兩人還是沒抱到,鄭怡靜以「摸頭」來代替擁抱,林昀儒看起來有些尷尬,在旁害羞傻笑,最後又伸出手拍學姐的肩膀。

相當內斂的林昀儒,日前在個人IG以諾貝爾得主的一句話來勉勵自己,「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他今日也被問到為何會想寫下這句名言,他不改省話風格回應,「突然想到就寫上去,也沒有為什麼。」

▲▼2020東奧代表團桌球代表隊林昀儒,鄭怡靜返台,東奧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