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三度主持金曲紅毯 先看《全明星運動會》熟悉搭檔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32屆金曲獎》將於8月21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並由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梁接下頒獎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則由瑪麗三度接下重任,搭配鼓鼓(呂思緯)一起主持。而為了更了解搭檔,瑪麗是更是收看《全明星運動會》,鼓鼓則是造冊入圍名單把功課做足。

▲▼瑪麗、鼓鼓、呂思緯。(圖/台視提供)

▲瑪麗三度主持金曲獎星光大道今年將搭配鼓鼓。(圖/台視提供)

本屆的星光大道則由「紅毯女神」瑪麗攜手鼓鼓(呂思緯)主持,日前錄製宣傳影片,2人不僅戴上同款口罩,還一同進入家具行挑選,鏡頭一拉近,原來2人只是在選今年星光大道的紅毯樣式。瑪麗已經是第三度主持金曲紅毯,時間掌握靈活、反應佳,深受觀眾讚許,她表示:「心情上當然還是很緊張,隨著每一次搭配的夥伴,也期待今年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瑪麗並透露,為了更了解夥伴鼓鼓,還特地收看《全明星運動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麗、鼓鼓、呂思緯。(圖/台視提供)

▲瑪麗搭檔鼓鼓主持金曲星光大道先培養默契。(圖/台視提供)

鼓鼓是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他謙虛表示:「感覺我會讓瑪麗更緊張!從事音樂工作很長一段時間,能夠用主持人的身分介紹音樂人,感覺很榮幸,也希望能盡力做好。」他已經將所有入圍者「造冊」印出厚厚一疊資料,熟讀之後再來跟「學姐」瑪麗請教一些眉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