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姿云摘銅「4女神世紀同框」網戀愛了! 場上高馬尾飛舞仙氣爆棚

▲▼文姿云對決烏克蘭塔利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奪銅。(圖/路透社)

▲文姿云出戰東奧女子空手道55公斤量級賽事奪銅。(圖/路透社)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台灣「空手道精靈」文姿云昨(5日)出戰東奧女子空手道55公斤量級賽事成功拿下銅牌,不過文姿云在場上奮戰時,網友都紛紛歪樓,因她的姣好外型實在搶眼,而且比賽過程中,綁著的高馬尾不停甩動,無意間捕捉下多張絕美畫面,就連賽後獎牌得主一同合照的模樣,也引發網友留言:「史上最美畫面」、「戀愛了」。

▲▼東奧空手道,文姿云 。(圖/體育署提供)

▲▼文姿云對決烏克蘭塔利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奪銅。(圖/路透社)

▲文姿云對決烏克蘭塔利歐卡,馬尾飛舞的畫面十分唯美。(圖/體育署提供)

文姿云有空手道小清新的頭銜,成功拿下奧運史上首面空手道銅牌,實力和顏值都備受肯定。而昨日在場上奮戰時,文姿云綁起俐落的高馬尾,在身體擺動間馬尾也跟著不停晃動,就連對手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選手塔利歐卡(Anzhelika Terliuga)的一頭金髮也十分搶眼,讓網友們視線悄悄轉移,在比賽過程中無意產生了多張唯美畫面。

▲▼文姿云對決烏克蘭塔利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奪銅。(圖/路透社)

▲烏克蘭空手道最辣女神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圖/翻攝自Terliuga IG)

▲烏克蘭選手塔利歐卡擁有高顏值。(圖/路透社、翻攝自IG)

不光是文姿云以高顏值受到矚目,其實塔利歐卡也獲封烏克蘭第一空手道美女,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與亮麗金髮加持,顏值很高,與場上殺氣十足的模樣形成反差。

▲文姿云      。(圖/路透)

▲文姿云      。(圖/路透)

▲頒獎台上4位高顏值選手合照成為經典 。(圖/路透)

而賽後的頒獎台上4位選手更同框合照,文姿云與保加利亞選手戈拉諾娃(Ivet Goranova)、奧地利選手貝蒂娜(Bettina Plank)以及塔利歐卡並肩排開,雖然因疫情關係選手們皆戴上了口罩,但是依舊看得出深邃輪廓以及小巧臉蛋,還都綁起了亮麗的高馬尾。接著四人更環抱鼓勵彼此,感動了許多觀眾,這次的高顏值合照讓網友驚呼:「已經戀愛了」、「馬尾太有靈魂了」、「現在就去學空手道」。

►東奧壓軸登場!「空手道精靈」文姿云外型神似鍾瑶 走秀模樣網戀愛了

►跳水王子東奧毛衣織好了!毛線沒帶夠…網揪出「場邊取貨」畫面笑翻

►東奧金牌選手「場邊打毛線」笑翻!超狂作品網瘋傳:被跳水耽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