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愛情事業兩得意! 二度主持金曲獎頒獎典禮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32屆金曲獎》即將在8月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近日釋出最新影片《金曲新聞》,模擬新聞報導的方式,由「動力火車」顏志琳及尤秋興化身主播,兩人獻上難得的播報經驗,以詼諧的方式公布本屆典禮主持人為Lulu(黃路梓茵),而星光大道則由瑪麗與「鼓鼓」呂思緯聯手主持。

▲▼Lulu、黃路梓茵。(圖/台視提供)

▲Lulu二度接掌金曲主持棒。(圖/台視提供)

Lulu近日才剛爆出新戀情,如今二度接掌金曲獎頒獎典禮,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她曾在28歲時擔綱第30屆金曲獎典禮主持,成為史上年紀最輕主持人,控場獲一片好評,這次再度挑起金曲主持大樑,場地則從小巨蛋換到北流,Lulu表示:「很謝謝金曲獎和文化部,在疫情之下大家都有點緊張,氣氛比較不一樣,覺得今年來這邊主持的任務又更加不同了,睽違兩個月,歡迎大家一起來關注屬於音樂人的盛事,當然心情一樣是很開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黃路梓茵。(圖/台視提供)

▲Lulu愛情事業兩得意再接金曲主持棒。(圖/台視提供)

因疫情關係,所有人進入金曲場館前都需要通過快篩陰性,Lulu也說:「今年在防疫的措施跟準備都非常充足,會做好做滿,所以大家的鼻子應該都會很通暢。」Lulu靠著機智反應,為典禮注入活力。她也語帶神秘表示:「今年有個很大的特色,是各種滾動式的規劃,像是典禮挪到8月就是一種滾動式的安排,我也會做一個『滾動式的主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