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季中賽魔咒 《英雄聯盟》RNG霸氣9連勝並列LPL賽區第三

▲▼《英雄聯盟》RNG擺脫季中賽低潮。(圖/翻攝自RNG推特)

▲LPL賽區戰隊RNG以9連勝之姿並列聯盟第三。(圖/翻攝自RNG推特)

記者陳耕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S11夏季賽已經進入尾聲,代表LPL賽區拿下MSI總冠軍的RNG,或許是碰上冠軍隊伍表現失常的魔咒,一度在聯賽排名十三,四場比賽中僅拿下一場,很有可能無法打進夏季季後賽,而無緣S11世界大賽。所幸現在狀態重新調整,晉升聯盟第三。

LPL賽區戰隊RNG在以2:1擊敗WE戰隊之後,夏季賽戰績來到10勝5敗,而這也是RNG的第9連勝,現與RA、WE並列LPL第三名,僅落後給FPX與EDG。隨著夏季賽進入尾聲,官方也隨即公佈季後賽賽程,10支戰隊將在12日角逐夏季賽的冠軍。

夏季季後賽的賽制延續春季規則,由第三到十名隊伍進行冒泡賽,進入四強的戰隊進行雙敗制淘汰賽。雙敗賽制在春季賽時引發爭議,當時FPX與RNG都是僅只輸給對方一個BO5,勝者組的FPX沒有重新挑戰的機會,得到一個亞軍,RNG則是從敗者組殺出,最終拿下了春季賽的冠軍,讓賽制合理性引發討論。

由於MSI冠軍所屬賽區能獲得一個額外的S11世界大賽參賽名額,RNG不負眾望將這個額外名額帶回LPL賽區,而且以他們目前狀況而言在季後賽的賽制下更具優勢,或許已經可以開始期待他們在S11世界大賽上的表現。

►►電競雲有YT頻道囉,快訂閱起來

關鍵字:英雄聯盟世界賽R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